咸鱼,没逻辑没文笔没手速没节操,
古二谢乐谢/谢衣水仙超低速堆积中。__ 。

(谢乐谢无差)同居30题-醉酒

*没有肉的时候我是真分不清正逆

*不要在意剧情物品的合理性

*一切为了湿身

*为了湿身不择手段

*吐艳就是攻不破师父父的正直气场还是得让初七来打水仗(?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谢衣是真没料到,平时逗逗就脸红的小徒弟,醉了酒能如此……奔放。

除了脸上泛红,乐无异喝没喝酒都一样的话唠。所以直到他拖着谢衣到屋外赏月,还要跳一跳新学的西域舞蹈助兴时,谢衣才意识到徒弟已经醉得不轻。 
——但跳舞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跑到水车顶上去跳啊。大偃师扶额。 
“无异,你还是下——” 
“师父父~~我跳得怎么样,好看吗好看吗///////3////” 
“……………好看。” 
这倒不是假话。青年提气一跃而上,四肢修长身形矫健,就连腰肢扭转时扬起的发尾弧度,都很好看。 
不过闻人姑娘当年的形容也是……十分准确啊。 
大偃师无奈一笑,放柔了声音道:“无异……天色已晚,上面太滑容易摔着,先下来罢。” 
脑子已经不太清楚的乐公子总算还记得要听师父的话,停下了笨拙的舞蹈,却敛了笑容有些委屈的样子,纠结半天左顾右盼,还是没有乖乖下来。 
“无异?” 
“找到了!”乐无异忽然呆毛一亮,竟纵身跳进了湖里。 
“无异?!” 
谢衣这回是真的急了,跟着跳完湖才意识到自己一身宽袍大袖入水沉重行动困难,又连忙召唤出水行偃甲寻徒。 
…… 
乐无异从水里探出头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酒一定还没醒,不然怎么会觉得一身水十分狼狈的师父和太师父这么像呢…… 
“……闹够了?” 
——喵了个咪连语气都这么像!……刚才,好像确实做了有点了不得的事情啊………… 
“对不起啊师父……我刚刚,让师父担心了……”乐无异呆毛颤了颤,又往水里缩了几寸,半张脸都埋进水里吐泡泡。 
“唉……你啊……”谢衣终是不忍责怪他太多,指挥水行偃甲把傻徒弟拎上岸来。 

乐无异上了岸脚底还是有些虚,捏紧手心才想起来自己是为什么跳湖,一脸讨好地蹭到谢衣身边:“师父~这个,送给你……”

摊开的掌心里是一枚硕大的珍珠。

——为什么百年来我都不知静水湖能产这么大的珍珠?!

谢衣再次对徒弟神秘的财运表示震惊。

“无异…………有心了,为师很喜欢。不过万不可再如刚才一般鲁莽,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,撞到石头怎么办?”

“啊……哈哈,哈哈哈喝多了入水姿势不太对……啊!”乐无异习惯性的想挠脑袋,结果两人距离太近,一抬手就甩了谢衣一脸水。

“无事……”

“师父!我我我帮你擦擦!!”

其实两人都是浑身湿透。乐无异干脆直接伸手抹上师父的脸——指尖温软的触感传来,连带头皮都是一麻,却不知该如何继续下去了。

“呵……”大偃师倒是一如既往的喜欢逗弄容易害羞的傻徒弟,歪头蹭了蹭他的手掌,“傻徒弟,都湿成这样了还擦什么,随我去沐浴更衣。”

“……啊?哦哦哦好的师父父(*/ω\*)”

“…………”傻徒弟你的呆毛可以收敛一下吗。


==========艾玛我居然能写这么长=========

*传说乐公子有一条可以拗出颜文字的呆毛……(冷



评论(9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呆草本生发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